維德

黑船

德川主從一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幕末Rock這部作品也一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就算是動畫做得很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遊戲也把它全部洗刷幹淨了。特別是超魂的主從從前的故事,更是讓我站定這兩個人怎麼都不放鬆。
這次的舞台多少殺死了我的一部分,但是讓我的一部分又復活了。即使是多麼甜美的過往,都不能夠沉浸在過往當中,直弼在我心中始終是要死亡的。說是希望他復活也更像是一句說辭,但是我沒想到他(怨靈)會被殺死第二次。和storyworks老師的雜誌比起來,感覺設定有在吃書,但是作為動畫的後續或者是平行世界的世界觀也未嘗不可。
在怨靈揮起劍的時候我就不把他當做直弼了,雖然在心中一直祈禱著,多少可以像是遊戲的BE一樣留下直弼的痕跡,但是並沒有,只剩下一個軀殼而已,最後連這一點也沒剩下。現在突然很想把奇跡寫完,在真中日之前,抽出些時間完成它。

评论

© 維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