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德

【夢九】段子集合

  Attention

  

  以下全部都是關於寶生永夢×九條貴利矢的同人二次創作。

  

  棄權聲明:

  

  人物永遠屬於官方,OOC永遠屬於我自己。


  【我把至今為止所有寫過的永貴集合在一起放了個P,裡面有以下所有內容,還有部分不應該給小朋友看的內容。】


  請按這個


  【但是以下只是正常的腐向】

  

 

  1.


  

  「呼……」

  

  貴利矢和永夢擠在CR的沙發上。如果只是兩個人坐在沙發上,當然不會用「擠著」的記述。永夢把論文翻了一頁,貴利矢躺在他的大腿上。事實上,這個沙發小到擠了一個妮可有點大,但是貴利矢就沒地方放腳的程度。在這樣的情況下,兩個人還是屬於至近狀態,永夢都不敢把眼神從論文上移開,但是貴利矢不會允許他逃避,於是伸出手抽走了永夢手上的論文。

  

  「好,沒收~」

  

  「欸?!請還給我……!」

  

  貴利矢的笑臉突然在面前顯現,讓永夢的心跳都變快了。用來遮擋視線的的論文就被貴利矢握在手上,他覺得自己臉有點熱。

  

  和貴利矢さん的二人時間不多見——不如說很少見。Parado近來總是去假面騎士嘉年華裡面玩,Poppy又化身為明日那去巡房了。永夢正好今天沒輪到他巡房,所以他才能在CR躲懶。正好和研究完疫苗的貴利矢撞上了。

  

  雖然兩個人已經確立關係了,但是永夢最近忙到天怒人怨的境界,也就沒怎麼能見到貴利矢。每天當然會照發信息,但是對方什麼時候看到也還是未知數。醫生本身就是這樣的職業。所以沒看見似乎是順理成章。

  

  雖然是這樣說……

  

  這種狀態也太不妙了。這個距離。沒錯,就是貴利矢さん的臉——

  

  「真是的,在這種情況下也要當柳下惠,太草食的男生可不會受歡迎啊?」

  

  貴利矢看到永夢這樣總是忍不住出言調戲。他就是這句話的反向受益人,像是永夢這樣給人有些草食的感覺,正好對了貴利矢的愛好。總是讓貴利矢一而再再而三地想要挑逗永夢,畢竟很有趣。

  

  「……我……」

  

  「嗯?」

  

  貴利矢為了看清楚永夢的表情,把論文抱在懷中,認真聽著永夢的話。小兒科醫的聲音很小,但是兩個人畢竟是距離很近,還是聽得清楚的。

  

  「……我只要,受貴利矢さん歡迎就可以了……」

  

  ……喂喂,這是犯規吧,絕對是。貴利矢這樣想著,就算臉上好好遮掩住了,但是耳根還是熱了起來。說出這種話的永夢,也太可愛了吧……算了,也沒有人,隨自己想做的就行了……

  

  「永夢。」

  

  「貴利矢さん……?」

  

  「……現在,可以親你嗎?」

  

  2.

  

  *永夢(貧血)with貴利矢

  

  在頭暈當中,他努力睜開眼睛。啊世界正在旋轉。抱歉啊飛彩さん,總覺得在見習的時候有些不好,但是沒辦法。

  

  ……對不起。

  

  視界逐漸變得黑暗。在黑暗中他聽到了讓人覺得溫暖的聲音。

  

  「……永夢……」

  

  把他從溫暖的混沌中扯出來的是有些輕浮的聲音。永夢有些艱難地睜開眼睛,發現他正睡在CR的沙發上。

  

  「唷。醒了呀?」

  

  「……貴利矢……さん……?」

  

  溫柔的手覆上了永夢的眼睛。

  

  「再睡一會吧。」

  

  「嗯……」

  

  3.

  

  *請給我這種風味的高中男生

  

  坐在窗邊的永夢正在上課走神,望著外面的時候看到了學長騎著機車一路風馳電掣奔進學校,剛好校門關上。正在寫數學題的手突然停了下來。

  

  沒想到取下頭盔的學長似乎察覺到他的視線一樣,抬起頭向著他的方向揚了揚手。

  

  「え——む——」

  

  貴利矢無聲地做了口型,將機車一鎖,頭盔和書包一拿,落跑。

  

  「真是的,貴利矢さん老是遲到,這樣的話又會被老師叫去,就沒辦法一起吃飯了喔?」

  

  人氣很高的學長跑過來和學弟擠著吃飯果然還是有點太顯眼,永夢照樣在秘密基地的屋頂等著。貴利矢今天有些遲,看來被老師說過了。

  

  「嗯~自己在做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來著,為了救人遲到也沒辦法嘛。」

  

  「又是貴利矢さん習慣的胡說啊,是是,我已經習慣了~」

  

  「自己說的可是真的唷,而且,自己也是為了救永夢才接近你的呢w」

  

  「又來了又來了~」

  

  ——雖然是真的呢。永夢。

  

  自己為了那一天在等待著。為了你的遊戲病發作在等待著,因為自己無法給你壓力而讓你發病,只有對永夢做不到這件事情。啊啊,自己這樣看起來真是軟弱。但是只有成為假面騎士,才能夠在醫療方面拯救你的話。

  

  4.

  

  今日の夢九

  

  ソファで居眠りをしているのを発見。ブランケットをかけてやり寝顔を観察。唇が薄く開いている。警戒心ゼロ。いたずらされても知らないよ。

  

  永夢在沙發上睡著了。

  

  最近他很忙,畢竟春季流感高峰期,小朋友本來抵抗力就弱,不得不住院的也有許多。貴利矢也一直讓他好好休息,但是始終還是太累了。在換班了之後他在CR待機,不知是不是太累了,他現在躺在沙發上睡得很香。

  

  貴利矢剛好出現在CR,除了他之外一個人也沒有。

  

  「……」

  

  是因為沙發有些窄的緣故,所以永夢的睡姿很拘謹。貴利矢從旁邊搬來毛毯,輕輕鋪在永夢身上。幸好沒吵醒他。

  

  而貴利矢就站在沙發邊看著永夢的睡顏。

  

  比起第一次見面要成熟得多了。這樣的永夢也許像是黎斗說的一樣是水晶,也像是經過打磨的鑽石,開始散發出吸引他人的光輝。但是這樣的永夢的臉看起來也還有些孩子氣,他微微張開口,完全對外界沒有警戒的樣子。說實在——正是因為是這樣的永夢,貴利矢才會承認對方是唯一有資格乘上自己的夥伴。

  

  貴利矢低下頭,靜靜地盯著永夢的唇。

  

  如果給睡公主一個吻的話,對方會醒來。如果給睡著的小兒科醫一個惡作劇一樣的吻的話,對方會醒來嗎?

  

  貴利矢想著這個問題,在永夢的唇上輕輕印下一個吻。他只停留了一兩秒,然後便起身了。他回來只是為了拿一份文件,他現在就要重新啟程。

  

  在他走之後,永夢睜開眼睛。他連耳根都紅了,幸好貴利矢沒發現。

  

  5.

  

  今日の永貴

  

  二人で宅飲み。酔った勢いで本音をぶちまける。「好きって言って」なんて、明日になったら恥ずかしいやつ。

  

  「果然還是啤酒啊——」

  

  「是呢,下班之後就會想來一杯呢~」

  

  永夢附和著貴利矢的感歎,完全是有感而發。比起在居酒屋和同事們一起喝,永夢倒是比較喜歡大家一起在家裡喝,在這種情況下比較放鬆,也可以避免錯過尾班電車的事情,就算在永夢家裡喝過頭了,也可以順便就住下來,對於永夢和貴利矢都算是比較方便的。

  

  他們就直接就著罐子喝,鋁罐和鋁罐碰撞發出清脆的聲音。永夢喝了一大口,只覺得冰涼又有點辣的液體從他的喉嚨往下衝,全身上下都舒坦了。對面的貴利矢應該也是,否則不會露出這麼爽快的笑容吧。

  

  到底喝了多少,永夢已經數不到空罐的數量,只覺得暈暈乎乎的,貴利矢剛才還在和他說雜事,現在應該也喝醉了,正轉過臉專心盯著永夢。

  

  「嗯?貴利矢、さん……」

  

  永夢覺得他好像有些口齒不清,旁邊的貴利矢用一隻手輕輕抓住永夢的手。甚至已經靠在永夢的肩膀上。

  

  「喂永夢,你是喜歡自己的吧?如果喜歡的話,就直接說啊。」

  

  「我,我?」

  

  永夢想他大概是醉了。不然怎麼會聽到貴利矢的告白,雖然說永夢確實是喜歡貴利矢,但是,但是……沒想到會被對方真的這麼直接點出來,是酒精的作用嗎?在迷迷蒙蒙中,永夢吐露了他想了很久卻沒勇氣說出來的話。

  

  「嗯,是這樣的,我喜歡貴利矢さん唷。」

  

  「嗯,這件事自己知道的。…然後自己也喜歡你啊。」

  

  「是…啊……欸?…貴利矢さん喜歡我嗎……?」

  

  「是啊,很奇怪嗎?都已經把一切託付給你了,還能不喜歡你嗎?」

  

  「這個和那個…才不是一回事呢……」

  

  雖然在酒醒之後貴利矢和永夢都應該會感到尷尬,但是至少在喝醉了的時候永夢還是覺得很幸福的。

  

  ……明天,不知道貴利矢さん記不記得呢。雖然明天見到的話,說不定會害羞,就連永夢也會變得害羞吧。

  

  6.

  

  永貴/オレンジ色の誘惑

  

  「かすかな望みを未だに捨てられずにいる自分を、誰かが笑ってくれれば少しは気が晴れるだろうか」

  

  橘色的誘惑

  

  *貴→永

  

  *有點永poppy和貴with紗

  

  「對於微小的願望也仍未捨棄的自己,有誰來加以嘲笑的話,心情便會變得輕快許多吧。」

  

  小西談戀愛了。

  

  說到這個話題的時候是偶爾舉辦的二人飲酒會,地點是在永夢和貴利矢常去的那家橘色招牌的居酒屋。小西正好來這裡辦事,貴利矢正好有空,兩個人出來聊聊近況。

  

  莉子對其也是樂見其成,用她的話來說——「現在就不用幫這個老是丟三落四的哥哥帶便當了,畢竟還會有漂亮的嫂子來做呢♪」讓貴利矢感歎到,自己的人生什麼時候邁向新的起點呢,然後被小西輕輕揍了一拳,說你這傢伙要是想,不是隨時都能邁向新的起點嘛!

  

  啊,嗯,是啦,是這樣沒錯……

  

  但是有什麼還不夠的地方。大概是貴利矢太過於理想化了吧。

  

  之前和永夢一起來喝酒的時候也是,兩個人在說到戀愛話題的時候,永夢已經醉了。他晃著杯中的啤酒問,貴利矢さん喜歡什麼類型的?貴利矢反問他,他笑著說他喜歡像是Poppy的那種可愛型的女生,可惜貴利矢在腦中過了很多遍,都覺得自己對於這類女生不來電。

  

  永夢笑得傻乎乎的。我果然還是覺得,貴利矢さん會喜歡紗衣子老師這種類型啊。畢竟很漂亮嘛。上一次的約會怎麼樣啊?

  

  上一次的約會啊。貴利矢想起來那天和紗衣子一起走,她踢著高跟鞋還走得飛快,那天去的迪士尼樂園,他們買了快速通行證,玩到了晚上。大概是因為他們不適合這種年輕人一樣的玩法,到後面兩個人都有點累了。

  

  將這樣的話講給永夢聽,永夢說這不是挺好的嘛,在這種時候休息就是英雄救美了啊。如果和Poppy一起去的話,她會被小朋友圍起來吧,以為她是工作人員或是Cosplayer,想一起拍照什麼的。貴利矢也失笑,說不定真是這樣的。他沒說後面他被紗衣子甩掉的事情,她大發雷霆,說如果不喜歡我的話大可不必強求,我也沒想過要強求這段感情。然後貴利矢就被她甩在迪士尼樂園門口。

  

  他想。

  

  如果永夢真的和Poppy去約會的話。

  

  如果是永夢的話。

  

  小西有點醉了,他問起永夢的事情,還有點遺憾說怎麼沒約他來呢…讓貴利矢想著,你們什麼時候關係這麼好了?但是畢竟是救命恩人,也沒什麼不好的。

  

  也沒什麼不好的。對於永夢的一切都是這樣。

  

  咀嚼著這句話,貴利矢發覺其中妥協的意味。於是苦笑了。

  

  並不是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心情,而是一旦想起來,那種綿延不絕的奇妙感情就會襲上心頭。作為朋友,這本不應該。但是貴利矢確實在聽到永夢有喜歡的類型的那一刻,心中感到了滯澀。

  

  出於紳士風度和紗衣子約會的事情被她察覺了,被她罵了一頓。這件事情告訴貴利矢,也許他沒他想象中那麼能藏,又或者女人真的有神奇的第六感告訴她們,和你約會的人其實並不喜歡你唷。被她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說貴利矢不得不面對他自己真實的想法。即使他一直想要避開。

  

  小西醉了,貴利矢不得不扶他去車站。人高馬大的小西摟著貴利矢,嘴裡還一邊叫著戀人的名字。啊啊真是的,這樣回去的話又會被莉子說了,而且也不能放一個醉鬼自己回家。在走出居酒屋的時候,冷風吹得貴利矢一凜,隨即他看見了居酒屋的橘色招牌。說起來永夢也曾經這樣被他扛出來,永夢摟著他,聲音就在貴利矢耳邊,雖然很認真,但是還是口齒不清。在冷風中,貴利矢感覺背上很溫暖。那是屬於人的溫度。是他兩次在雨中感受到的最重要的人的溫度。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自己的身邊都是溫暖的。像是橙子一般的橘色,說到橙子的話會想到被爐吧。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暖洋洋的,所以自己才喜歡和你來這間橘色招牌的居酒屋。所以自己才喜歡上了——

  

  小西還有點理智在,他拍了拍貴利矢的肩膀。

  

  「你啊……不要老是思前顧後的啊。喜歡什麼就去做。做就是了。」

  

  貴利矢微笑了。他大概永遠撕不下這層面具,所以即使他覺得難過,他仍然笑著。

  

  「嘛,也有些事情,即使思前想後,也沒辦法做的啊……」

  

  7.

  

  「就是這麼回事,自己和永夢現在在交往當中——」

  

  在知道永夢和貴利矢開始交往的時候,在現場驚訝的只有Poppy一個人。她就好像程式裡面並沒有編入相關資料一樣盯著永夢和貴利矢牽在一起的手,口中不停發出PaPiPuPePo的奇妙聲音。也是,一般而言不會把同性相戀的資料編進就當做母親的一部分的Bugster身上的。黎斗沒有做到這一點的原因也是可想而知。飛彩在聽的時候面不改色地把奶油蛋糕吃完之後摸了摸在口袋裡面的小小的戒指盒。法醫都變回人了,小姬不會遠了。大我坐在沙發上哼一聲,大洋彼岸那邊大半夜被叫起來聽重大發表的妮可還在「欸?!啊?!」地驚訝,卻馬上冷靜下來,嘴角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Parado盯著永夢,好像在評價著什麼,在看見了永夢臉上的表情之後露出了釋然的笑容。

  

  發表披露的貴利矢笑得看不見眼睛,永夢被他握著手,就連耳根都窘得紅了。

  

  稀里糊塗通過了一眾娘家人的肯定(雖然Poppy還在迷惑當中,但是她顯然想去問一下估狗來擴充一下自己的知識)之後,貴利矢和永夢正在辦公室戀情的漩渦當中越陷越深。

  

  「要先聲明一下啊?雖然是辦公室戀情,但是自己和永夢可沒有打擾到大家啊?」

  

  正在看紗衣子老師留下的資料的貴利矢這樣說著,永夢不在他身邊顯得他的話頗有說服力。永夢現在是一名小兒科醫生,他和別的醫生的不同之處就在於他還在兼任CR,所以他忙起來也是壓力倍增。最近醫院又因為花粉症有不少小朋友住院,他巡房巡得不亦樂乎。所以中午的時候飛彩可以來休息一下,順便在沙發上小睡,但是他不行。所幸下午會有別的醫生來接班,所以永夢會在下午三點左右回CR做事。

  

  「雖然是沒有啦……」

  

  Poppy本能地覺得這句話有點問題,但是總感覺沒什麼特別的問題。正準備小睡的飛彩留下一句:「但是你和小兒科醫在一起的時候Poppy會忍不住看你們,這就是打擾。」

  

  貴利矢無辜地攤手:「自己有很努力抑制了。」

  

  「但是小兒科醫沒這個意思。不如說,他即使有在抑制也收效甚微。」

  

  「嘿~?可是永夢可是很努力了啊?這件事大先生也看在眼裡了吧。」

  

  「工作上的努力和這是兩回事。」

  

  永夢回到CR,就看見貴利矢在讀資料。原本應該睡覺的飛彩和他有來有往的。情不自禁露出了會心的微笑。不過這兩個人一見到他就噤聲了。飛彩這回是真的想睡了。Poppy也直接換裝成為明日那出去巡查了。貴利矢從冰箱裡面拿出院長剛送過來的甜點,招呼著永夢讓他坐下休息。

  

  8.

  

  當他走進CR報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位早到的人在那裡擅自借了CR的咖啡機,泡了清早第一杯。一如既往那個人的面前堆滿了小山一樣高的砂糖和奶。就如同永夢所知道的一樣。他舉止輕浮,隨意進出CR。他喝咖啡的習慣不好,總是要把好好的一杯黑咖啡變成連咖啡歐蕾都不是的砂糖奶精混合物。永夢可不太能夠認同這種能喝出糖尿病的喝法。但是現在並不是應該勸誡貴利矢的時候。

  

  「貴利矢……さん……」

  

  「哦早上好啊永夢?怎麼,昨天沒睡好?讓自己看看……黑眼圈很濃嘛!」

  

  貴利矢的距離感一如既往欠奉,撈過永夢就端詳著他的臉。他嘴上說得輕浮,但是眼睛中卻滿是認真。這算是永夢的特殊待遇?至少在現在他只有對永夢才會這樣。永夢被這種距離感弄得面紅耳赤,持續了幾秒的極其親密的接觸讓永夢不知道怎麼處理,但是貴利矢卻很快離開了,好像真的只是在確認永夢的情況。但是在稍微離開之後,他看著永夢發紅的耳根,笑著對他說:「永夢,臉這麼紅……該不會對自己有興趣吧?」

  

  「貴利矢さん……!真是的,請不要開玩笑了……!」

  

  「好了好了,不鬧你了……」

  

 

  


  9.

  小憩

  

  *交往、同居設定

  

  *OOC

  

  永夢正在貴利矢的身側安穩地睡著。他的睡顏有時候看起來像是孩子一樣,貴利矢看著他的臉的時候會覺得可能真是天意弄人,否則怎麼可能會讓總是說謊的人遇見一個把他的謊言全般接收的人。檀黎斗說得並不差,永夢就是水晶,而接觸到他的人,便從他的雙眼當中看到自己的倒影。而貴利矢覺得,自己正在不自覺地向著永夢眼中的那種形象走去。

  

  大概這就是喜歡吧。想成為對方喜歡的那種人。而永夢在對貴利矢說喜歡的時候,眼中的貴利矢便比起從前的自己更加閃閃發光了。

  

  所以貴利矢無論如何都想為永夢出一份力。

  

  他靜悄悄地從被窩中出來,順便給永夢掖了掖被子。永夢感覺到什麼一樣翻了個身。貴利矢把桌上的資料夾拿了起來,裡面放著小星作給他的Bugster的資料,作為新藥開發的主負責人,貴利矢自身被投注以很大的期望。只要有新藥的話,遊戲病都會像是普通感冒一樣好治。但是這樣的新藥沒可能很快做出來的。實際上,最近新藥的研發就遇到了瓶頸。無論怎樣想都找不到解決的辦法。這種事情當然是有和大家講,但是大家都很忙。

  

  貴利矢即使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卻時而有種無從下手的感覺。

  

  貴利矢對著自己的電腦,映著Aranbura的屏幕讓他覺得頭暈目眩。就算Bugster不需要休息,但是過勞的話還是會像是檀黎斗之前一樣消散的。貴利矢現在的狀態很危險,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消失,但是若是不消失的話,他的時間就只會停止在現在。就像在人世間按下了PAUSE一樣。九條貴利矢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停止了,即使死亡了卻沒有死亡。若是沒有任何改變,他就會看著永夢逐漸變老,但是自己卻還是一直留在這個年紀。

  

  愛情。貴利矢只要閉上眼睛就會想起永夢對他告白的那一瞬間,即使知道他是Bugster,仍然緊緊擁抱著他,一次又一次執拗不聽人勸地重複著:「這一次我絕對會保護貴利矢さん的……所以請貴利矢さん不要再消失了……」

  

  但是消失不消失,並不是貴利矢決定的。這種不知道是愧疚還是憐愛的感情,讓他順從地讓永夢做到了最後。永夢在做完之後會把他抱在懷中,緊緊箍著不讓貴利矢離開一樣。貴利矢作為Bugster還是會感到痛的,但是他還是輕輕摩挲著永夢的頭髮,直到對方進入夢鄉。然後自己再偷偷爬起來,繼續研究新藥。

  

  即使這樣,還是幾乎沒有進展。

  

  還是休息一下吧。貴利矢這樣想著,閉上了雙眼,卻遲遲不能入眠。——Bugster原本就不需要睡眠。

  

  在醒來的時候,床的另一邊已經沒有了對方的體溫。

  

  永夢睜開眼睛的時候,天色仍然未亮。在白天的時候他還診斷了不少病人,這時候本來應該要好好管理睡眠的。但是一醒來的時候身邊沒有人,還是讓他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根本不敢想象那個可能性。

  

  在他面前化成光點,伴隨著GAME OVER的提示音離開這個世間的貴利矢讓他嘗到了失去的滋味。明明才互相理解的,明明才真的互相成為朋友的,對方卻在自己面前以那樣淒慘的模樣離開了。在那場大雨之中,永夢也許察覺到自己心意的一角。

  

  真正折磨了他的,是在貴利矢留下的遊戲當中再次見到他。一如既往的輕佻的口吻和叫著自己名人的說法,那就是貴利矢無疑。那一刻,永夢察覺到自己的真實的心意,也許一開始並不是這樣的感情,但是失去貴利矢讓他更能夠感覺到自己的心意的強烈。即使知道在遊戲中的他可能只是一段編寫出來的程序,卻還是相信著那是真正的他回來見自己了。

  

  「這一次我絕對會保護Lazer的!」

  

  就算只是一片幻影都要抓住,不想讓它從指間漏過。

  

  所以這驅使著他跑出了房間,他看著客廳亮著的燈。

  

  「貴利矢……さん……」

  

  貴利矢聽到響動睜開了眼睛。臉上掛著有些疲倦的微笑:「永夢?」

  

  「……怎麼不睡?」

  

  「Bugster不用睡覺的吧,倒是你,明天還要看一整天病人,還不快點去睡覺。」

  

  面對這樣的貴利矢,永夢本能地感覺到了違和感。他搖了搖頭,和貴利矢一起坐在沙發上,輕輕握住了貴利矢的手。

  

  「如果有什麼的話,要說哦?」

  

  「最近新藥的開發不太順利呢……什麼的,不過這種事可不能操之過急呢。」

  

  「……真的是這樣嗎?」

  

  沉重卻不尷尬的沉默壓得他們的心都喘不過氣來。貴利矢總覺得,當時見到永夢的時候,隨著心情自然地答應了永夢的告白並不是一件正確的事情。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他的信心動搖了。並不是不相信永夢說會保護他——再說了,總不會讓永夢一個人承擔——而是對於自己沒有信心。

  

  永夢,自己能陪你多久呢。自己作為Bugster,可能隨時都會消散,再一次和你離別的話,別說是你,自己也無法接受啊。就像是你想要和自己一直一起一樣,自己也有同樣的願望。但是這個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

  

  自己,已經不是人類了。無論再怎樣和永夢相愛,都做不到白頭偕老。甚至有可能在某日就消失了,一點痕跡都不會剩下。也有可能拋下你一個人。

  

  但是貴利矢同時也感覺到了自己的貪心。一旦想到永夢就此離開他,和別人結合,他就覺得有些笑不出來。就連苦笑也是。不知何時永夢已經成為他的生命中的重要一部分,就算只是幻想,痛苦也夠傷筋動骨了。

  

  「……貴利矢さん,你知道現在你的表情是怎樣的嗎?」

  

  永夢的話語打破了沉默。貴利矢不知道自己的表情,大概是沒能控制好,又讓永夢想到了。明明演戲是貴利矢的專長,在永夢面前卻沒有辦法演下去了。

  

  「自己……是怎樣的表情來著?」

  

  想想都知道不會太好看,但是貴利矢只想逃離這種沉重的氣氛,努力微笑著想打趣,但是還是宣告失敗。永夢的雙眼盯著他,讓他說不出謊。

  

  「……我不會離開貴利矢さん的。無論發生什麼。」

  

  「永夢……」

  

  「我比貴利矢さん想的要粘人得多。所以,只要我還活著一天,我都會在貴利矢さん身邊。請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

  

  「真是………」

  

  敵不過你。總覺得永夢敏銳地察覺到了許多東西,比起解謎的法醫而言更會處理這段關係。貴利矢在這樣的對話中,也變得有些安心了。只要永夢的一句話,就能夠改變他的心情。他對於永夢的喜歡,也許早就已經突破了他自己的想法。

  

  如果是和永夢在一起的,有限定時間的「永遠」,說不定真的能夠達到。就這樣,睡意也稍微上來了,就算只是在現實和夢的狹間待一會也好。

  

  他靠著永夢的肩膀,閉上眼睛。

  

  END

  

评论(5)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維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