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德

金鳳花之地

我大概是戀愛了。
雖然只有單方面的心動,但是累積下來就好像突然爆發的火山一樣。不如說戀愛這種心情本身就是隨時會爆發的活火山。
對方是認識了一年的同學。明明讀的是同一科,學號挨在一起,之前卻不太熟。說的大部分也只有和作業有關係的話,還有日語相關。我可以感覺到他和我是相似的人,能夠在某種程度上(大過其他人)理解對方對於各種事物的看法,相似的世界觀,相似的性格,相似的愛好,但是並不會像是看自己一樣,而是每天看見他都有一些新的發現——例如他會做網頁。他住在我家附近,我可以和他坐一班車上學,他不喜歡集體活動,我也無法和集體太過接近(游離於四周),這些種種的相同的地方讓我覺得很親切。
可能是因為是能夠理解對方的生活模式,所以他會覺得我的性格很好相處,但是在其他同學看來我應該是個相當奇怪的人吧。不和別人一起八卦,坐在座位上看書之類的。和他在一起相當舒服,無論他想要表達什麼我都可以明白,因為我們是一樣的人。
雖然覺得沒什麼可能,不過和他一起做作業的時光是相當愉快的。我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他有進一步的接觸——這樣一想,我們兩個報的同一科目,在大部分的學生不讀了之後,只會剩下少部分人,這樣我們就可以坐近一點,也多一些交流了。

评论

热度(1)

© 維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