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德

戀愛?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自己的感覺。

並不是沒有對男性有過感覺,甚至現在進行時的暗戀就有一個,可以說是在我的人生至今為止最為讓我有感覺的男性,但是對於他,我最高的接受程度也就是坐同桌,再貼近會覺得恐懼,再想象貼近會覺得恐懼。
恐懼。我明明不應該對誰感到恐懼的,但是就是這麼奇妙。可能只對他我才可以這樣接受,其他的男生一靠近我,我就覺得很不舒服,很想拉開距離,很不自在。
但是女生就不會。我也有對女生產生過類似於戀愛的感情,但是覺得女生相對男生更加無害,更加溫和,我甚至可以接受認識十分鐘的女生拉我的手。
男性。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開始覺得異性是危險的,除了家人和認定的朋友之外,一切異性都讓我覺得很恐怖,即使他們不會侵犯我的權利。

引起我思考的是前幾天的一個夢。
應該算是夢當中的女神的感覺?我不認識她,她好像是一個杜撰人物,但是在我的夢裡,我們經歷了相遇相知相愛的過程,在夢裡的時候我和她躺在船上手拉著手,我覺得我的內心非常沉靜,甚至沉靜到我可以發現,我愛她。不是一時因為容貌而心動的那種,而是想要和她度過一生的愛。這樣一想,對夢裡的人產生愛意很傻,但是那種感覺真的一輩子也忘不了。
並不覺得哪一方會淺薄些,但是由此開始懷疑我的性取向——在夢裡,那個男性也有出現,我對他的相貌仍然是無法抗拒,但是卻沒有那種感覺,那種………我對於她的,世界末日都想要一起死去的感覺。

评论

© 維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