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德

槍凜三題(一)

   槍凜三題



  *OOC



  

  


  ①這算是邀請嗎?


  


  在一天之內,凜最不喜歡的是剛剛醒來的時刻。


  一個人在睡慣了的柔軟的床上醒來,拉著尚未甦醒的身體也要按掉鬧鐘,一刻也好,想要更多睡眠啊……乾脆就這樣翹課算了?凜是真的在思考這件事情,反正翹課也並不是大事,只要假稱自己是感冒,就不會有任何人來追究。這種事情也並不少見,只要處理得當的話——


  


  但是,現在似乎和之前有所不同。


  在凜即將再次沉入深沉的沉眠之中的時候,她感覺到身下的床搖動了一下,好像有什麼人坐在了她的床上,好似無聲無息地接近自己的獵物的狼一樣。那隻手撫上了凜的耳垂,是左手還是右手呢,凜感覺得到是一隻有繭的手,那是長期使用兵器而磨出的歲月的痕跡,通過這樣多年的人人口口相傳而留存下來,代表著他過去的痕跡。凜的耳朵上有些酥酥麻麻的癢意,這讓她的睡意消去了些許,但是倦怠的心境還是讓她不願意睜開眼睛。


  手指順著她的頸落下來,停在唇上片刻,她聽見他輕微的嘆聲。原本應該就這樣一氣捕獲獵物的,不知為何,他卻還沒有下手,還饒有興趣地玩弄著——不如說是探索著自己的獵物,他定然想從凜的身上得到什麼,纏綿又繾綣的“什麼”。也許他想要的是遠坂凜本身,如果他的願望是這個的話,那麼非常簡單,甚至不用透過聖杯去許願,因為他已經得到了。


  望著想讓人吻上的雙唇,他甚至有種俯下頭去,假作她是睡美人而留下一個真愛之吻的慾望,不過他想下一秒,起床氣的公主就會揮舞著不是那麼好受的小拳頭追著他,而他就算抵擋得住也不會抵擋。所以還是按照原定計劃那樣來會更好一些。


  他將手覆在了凜的雙眼之上,將唇湊近凜的耳邊。


  


  “天都亮了,該起床了我的大小姐。”


  “唔——……”


  發出含糊不清的拒絕的聲音,凜還沒有離開被子的覺悟。但是對方已經鑽進被子當中,在Queen-Size的床上兩個人一起睡都是綽綽有餘的,在凜尚未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從背後被庫丘林抱住了。罪惡的手環在了她的腰上,讓她動彈不得,身體和大腦都尚未甦醒,更別說是要對別人類似於性騷擾的行為做出反應。她的大腦還在處於當機狀態,庫丘林卻不會輕易放過她。


  “發出這麼可愛的聲音……難道是在邀請我?”


  趁著凜還未反應過來,在她的頰上偷了個香,庫丘林伸手想要掀開被子。不是在唇上的真愛之吻也是會被公主發覺的,等到她反應過來就會大發雷霆,但是庫丘林還是樂此不疲。至於邀不邀請當然只是口頭上的威風,凜不會做這樣的事情,他也是知道的。在他準備鑽出被子的時候,右手被什麼扯住了。


  “……大小姐?”


  他的右手被凜握著,她顯然還沒有一點自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是按照本能做想要做的事情。庫丘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下,真是算是在邀請我了吧,大小姐。等一下別怪我沒有叫你起來啊?”


  


  他俯下頭,給了睡公主一個真愛之吻,將她緊緊摟在懷裡。雖說有幾分獵物到手的意思——誰知道是不是願者上鉤呢?


  


  【沒用的豆知識:Queen-Size的床是80*60英吋的,只有King-Size大過它,可謂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地位了(?)。】


  第二題和第三題看看再寫(。)

评论

热度(42)

© 維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