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德

非常想看圖說話了………這張真的是我心中主從的極點……

他們兩個人之間上下級一直分得很開,為了表現在一起就會一起在上面或者下面,上面就是黑船的爆炸劇情,下面就是唱歌的時候。
但是更多的時候是直弼在下,慶喜大人在上這樣的站位。
這張不僅僅是站位很棒。
慶喜大人作為上位的光打得他就像是天神一樣,原本穿著的就是白色的大氅了,看起來更加讓人想要跪下表示忠誠。キメ様的表情也是非常到位……那種大家非常不憫的表情,其實有點點怨靈的感覺(但是怨靈絕對不會那麼文靜),我覺得這裡應該是直弼理想中的,或者是說自己加了天神濾鏡的慶喜大人。(別人家都是加粉絲濾鏡,只有直弼加的是天神濾鏡,直接造神,強無敵)
ゆうすけさん的表情我給打10000分,滿分10分。這個崇拜中帶著迷戀,看見對方就十分幸福的表情,我覺得和原著的直弼十分相符(暫時忘記了Storyworks老師的殘念評價……)
當時直弼對於慶喜大人的箭頭就是「心酔」(注意,我又要拿公式書來說事了),ある人を心から慕い、尊敬すること。(對於某人從心底裡仰慕,尊敬著的事情)這種感情和肉慾或者其他的戀愛感情完全不同,是對於德川慶喜本人的肯定,甚至表現在會將對方神化的地方。
(而且這張打光顯得ゆうさん白得發亮,非常大老,我一直覺得大老就應該白得透明,只不過ゆうさん是白得很嗲,歐歐西可愛)
而且這張怎麼感覺都是在互看,我推測啊推測,時間線應該是在遊戲第二章前一點點,直弼情不自禁沉迷慶喜無法自拔,慶喜已經有點被怨靈侵蝕所以表情非常不憫(。)
這種感覺也非常尊い。
我是外行人但是這個光我真的覺得超級尊,忍不住又開始寫小作文(神經病)。

评论

© 維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