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德

【夢100】威廉·T·史皮爾斯聯動特別故事·日覺翻譯【給予違反規定者以制裁】

  特別故事:給予違反規定者以制裁


  


   被太陽光所照耀著,在街上散落的紅色寶石散發著艷麗的光芒。


  我和威廉さん,今天也尋找著回到原來世界的方法……


  為了擴大調查的範圍,(我們)從薩菲尼亞當中走出,到訪了加爾緹娜。


  威廉:


  為了能夠有效率地調查,我們就在此兵分兩路吧。


  (威廉さん……他一個人,能不能好好地調查呢)


  我這樣擔心著,暫時在街上四處走的時候…—。


  ??:


  好痛!!停下~!!不要,不要停~!!


  在路過的寶石店當中,不知為何聽見了好像悲鳴一樣的聲音。


  (什麼……?)


  什麼也沒想就看向了店裡的我,驚訝地睜大了眼睛。


  在店的中央,看見了紅色長髮的男性正趴在地上的樣子。


  (那是…—)


  正在用腳踢那樣的男性的,是見過的沒有什麼表情的臉……是威廉さん…—。


  公主:


  威廉さん……!?


  威廉:


  這是職務怠慢。要回收的靈魂還有這麼多,然而(你)卻還能在這裡懶散地玩耍?


  威廉さん並沒有注意到我,毫不客氣地繼續踩著紅髮的男性。


  (沒……沒事的吧?)


  但是和我擔心的不同,紅髮的男性的興奮之情染紅了他的臉頰。


  ??:


  啊啊,那比冰山還要冷酷的目光和比食夢魔更加毫不留情的攻擊……


  好!太好了!身體要燃燒起來了!


  威廉:


  ……


  在店裡,威廉さん踹紅髮男性的聲音響徹了整間店。


  我連聲音也無法出,只是愣著看著那樣的光景。


  終於…—。


  威廉:


  ……是你啊。


  從帶著開心的表情昏迷過去的男性那裡抬頭的威廉さん,注意到了我。


  反射一樣的,我挺直了背。


  威廉:


  在看什麼。調查有進展嗎?


  公主:


  那,那個,那個人是……


  我用視線指示著紅色頭髮的男性,威廉さん用恐怖而且冰冷的眼神看著他。


  威廉:


  連自己的工作也做不完,只是垃圾派遣員而已。


  公主:


  那個人……沒事吧?


  戰戰兢兢地問了之後,威廉さん眼鏡的鏡片閃過一道白光……


  威廉:


  對違反規定的人不會手下留情。一刻也好都要回到原來的世界,去回收靈魂。


  淡然地這樣說了,扶起了鏡框。


  (我覺得……有點可憐)


  我看著快步離去的威廉さん的時候…—。


  ??:


  等一下威爾!


  突然紅色頭髮的男性抬起了頭,用令人毛骨悚然的神色盯著我。


  ??:


  這個女人是誰啊!!明明已經有人家了,好過分…—


  話還未盡,威廉さん再次狠狠地向紅髮男性的後腦勺踩去。


  ??:


  噗……!!


  公主:


  啊……


  紅髮的男性雖然被揍臉到跌倒在地,然而威廉さん對於這一切完全不在意,用冷酷的眼神轉向我。


  威廉:


  浪費了3分51秒。


  公主:


  是……繼續調查吧。


  雖然想著很可怕,我還是組織好了語言。


  威廉:


  真是的。再這樣下去,今天也不能準時下班了。


  威廉さん小小地歎息了,快速走出了店外。


  我看著在地上趴著的男性,他的臉上不知為何看起來很幸福……


  (這兩個人的關係是……?)


  最後一句不會翻譯(


  完


评论

热度(4)

© 維德 | Powered by LOFTER